close

戽斗(俗稱厚到)

也就是下顎長的比上顎還要長

側面看會像是倒鉤 或是香蕉 月亮 等等

 

有這部分問題的人 應該都會經立一段黑暗期

被同學笑 香蕉啦 湯匙啦 以戽斗來當做玩笑

從內心的極度不舒服 到慢慢接受 習慣 麻木

最後連自己都拿戽斗自嘲(聽說這是最高境界)

簡單來說 這直接深刻影響到他人對你的第一映像


小時候(映像中是小學五年級時)

家人有帶我去大型醫院看過 (北市陽明醫院)

本來以為可以簡單戴牙套解決 沒想到當時醫師就直接說 這需要正顎手術 在搭配矯正才行

甚麼? 當時聽到要開刀就怕了 重點是!!! 想開刀還沒辦法馬上開

需要過發育期 確定骨格不會再生長  才可以動刀進行正顎手術


本厚到今年二十五

從事業務性質的工作也已經兩年了

應該算是滿穩定的吧???

不過每天庸庸碌碌的過去也不是辦法 讓我想開始做一些工作以外不同的事

我決定要完成我人生現階段最想做的事

那就是 我不想在當厚道了!!!

我想要徹底清除心底的那一點自卑感(雖然我覺得我臉皮滿厚的 

就好像 你在20歲的時候年收百萬 跟40歲的時候年收百萬 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我想在我還年輕時 恢復的還算快時 去完成這件事

IMG_8791.JPG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可以很輕鬆的露齒微笑面對他人 以及拍照(看到這邊我知道你們都懂)

第一次諮詢的狀況 我會打在下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顎 戽斗 長庚
    全站熱搜

    小鍾車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