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手術影響的是往後的一輩子

當然要好好的做一下功課啦

我所考慮的條件有

1.地區 (畢竟需要反覆的諮詢 回診 術後還要搭配矯正)

2.醫生的經驗(動刀對我來說是一件不小的事情 當然希望由經驗老道的醫師來執刀)

3.醫療設備(任何醫療行為我相信都會有意外 很俗的認為大醫院會讓我比較安心一些)

最後選定了網路文獻非常多的 林口長庚 陳昱瑞醫師  (大醫院 顱顏科權威 車程離家開車約半小時 補充~我住台北 在林口上班

IMG_8892.JPG

對了!!! 顱顏外科選林口院區是沒有的唷 要選桃園院區(粉紅棟) 我都是開車前往兩個院區大約相差十分鐘的車程

行動派就是說走就走 不逼著自己就很快又懶了 先預約排定行事曆到時候去就對了

 

帶著淡定的心就去諮詢啦 (應該是還沒有要開刀 反而還挺興奮的

醫生問的問題其實很簡單

關於 怎麼會想來開刀? 從事甚麼行業? 知道甚麼是正顎手術嗎?

就直接把網路查詢到的醫師開過的病例講出來 詢問他真的是這樣嗎?

另外就是 我本人的情況 需要上下開嗎? 還是單開下面就好(能少挨一刀當然要少挨一刀呀

 

IMG_8894.JPGIMG_8895.JPG

OK ! 小露臉一下 笑起來實在非常難看(平常不喜歡拍照 生活照好難找阿

厚道拍照大法 (歪嘴笑 咬嘴唇 可以得到一點自我安慰 不然就會像圖左 OOXX

回歸正提

很悲劇的陳醫師在拿了兩隻棉花棒 請我嘴巴打開檢查了一下 告訴我牙齒還滿整齊的

但我需要多挨一刀 也就是上下顎都要開

醫師說 我算比較晚來看醫生的(在這邊提醒大家 能盡早真的不要拖)

上排牙齒為了想要跟下排牙齒對齊  已經呈現爆牙的狀態

好吧 !!醫生說甚麼是什麼  開就開吧 一刀兩刀都是刀 能好看就好 

就詢問一下最近的開刀時間 (了解的越多 真的越期待呀

2017/05/31諮詢 最近的刀期就排到2018年底了 (不愧是名醫呀 

畢竟還有工作在身也實在想在今年就把這件事情完成  不然以我的個性 一件事情壓在心底就像有根刺一樣

也害怕明年有其他計畫 就沒辦法動刀了

把自己的打算跟陳昱瑞醫師說完後 他說他年紀比較大 每年安排的刀會比較少 問我要不要轉診給他的學生 陳盈安醫師 以及另外一位朱醫師

(之後旁敲側擊才知道 就算掛的是陳昱瑞醫師的門診 也時常是由他的醫師團隊執刀 陳昱瑞醫師 主要還是擔任顧問的角色居多)

師出同門 正顎手術也是一門算成熟的手術了 由於個人因素 我當下是直接同意轉診

此次諮詢的費用陳昱瑞醫師也直接不收費 並且請排刀的醫師幫我安排下一次諮詢

陳盈安醫師 以及朱醫師 的刀期都可以在2017的年底前排到

最後選擇了陳盈安醫師來做為我的執刀醫師(第二次諮詢的文章內會提到最後為甚麼選陳盈安醫師)


另外當天還要一併預約矯正醫師 應該是比較方便醫院的流程 這個事前在爬文的時候就有看到過

關於桃園長庚目前有查詢到兩位比較知名的矯正醫師

廖郁芳醫師 以及 黃炯興醫師 

廖醫師的部分呢 是比較偏向美觀 收費大約是在15萬

而黃醫師的部分 是比較偏向自然 收費大約是在10萬

關於黃醫師的部分還有一個重點 他非常注重身體狀況 如果開刀前他覺得當下的身體狀況不適合開刀 就會把刀期延後 一次就是三個月

由於我自身比較急 也比較偏向美觀一些就選定廖郁芳醫師為我的矯正醫師 (備註廖醫師還是我平常洗牙診所 矯正醫師的老師唷)

至於最終是不是選定這兩位醫師 就還要詳細做一下功課 以及下次回診諮詢的狀況啦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庚 戽斗 正顎
    全站熱搜

    小鍾車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